鋼琴~

從有記憶起就在彈鋼琴,

雖然學了鋼琴長大也沒幹嘛,但至少總幻想著以後可以教自己的小孩彈琴,

沒想到,從小陪伴著我的鋼琴,今天,我答應了老爸,把它賣掉~~~!!

原因很簡單:新房還沒買,未來老公家也沒地方放,而我自己的家,需要更大的空間。

爸媽很尊重我,如果我不同意變賣,他們也不會賣,

只是想想,以後即使買了房子,也不可能把鋼琴運送上來,甘脆以後再買一台就好,

只好忍痛答應我爸~賣了它吧!

其實,即使回嘉義,也沒有每次都彈,只是一想到它將要消失,還是覺得好捨不得,

希望有天,能再把它買回來~(當然是換一台新的),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這機率是少之又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