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惡夢

哎呀,哎呀,是太緊張了嗎?
我竟然做了惡夢,嗯,沒錯,那是一場惡夢。
…………………………………………………
訂婚宴客時間就在12點,
Leco開心的在會場中忘我的和朋友們聊天,
看看時間,8:10,什麼!!!!
怎麼會八點了,看看Leco身上穿的,是T恤與牛仔褲,而且素顏,
新秘呢?怎麼辦?
Leco突然想起她和新秘約06:30在嘉義家碰頭,但她卻提早到了會場,
手機呢?手機正躺在忘在車裡的包包裡,
即使新秘把電話打到沒電,仍聯絡不到Leco,
好友育琪拿著車鑰匙準備把手機找出來,而車子卻停在遙遠的地方,
不,來不及了,Leco向爸爸拿了手機,打給男友求救,
老公~~,你快給我新秘的電話,現在只有你可以救我了,
我人在會場,新秘卻被我丟在家裡附近,
現在新秘根本找不到我,我要快點聯絡上她,
現在都八點多了,新秘說她幫我化妝要花兩個小時,
會不會來不及(Leco急的都快哭了),
此時,看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睦睦續續到來,
卻也開心不起來提不起勁和他們聊天….。
哦伊哦伊哦伊,
哇,什麼,新秘到了,她竟然請警察開路,以最快的速度,騎著機車出現在會場,
把上坐下來讓新秘上妝,
疑~?這新秘化妝怎麼這麼從容不迫,
竟然邊幫Leco化妝,邊吃東西,而且感覺化的很隨便,
現場沒有鏡子可以看,但身邊的朋友們都說:哇,化的真好,好自然,也請妳幫我化吧。
什麼,她明明是Leco的新秘,怎麼朋友們各個在排隊請她化妝呢?
好了,該準備換妝了,
啊~~~~Leco尖叫,
Leco說:怎麼辦,我把New bra跟禮服都放在家裡!!!
新郎就快到了,
會場上客人也到的差不多了….

醒了。
哈哈哈,這是惡夢嗎?
這是昨天夢到的,結果,昨天要去拿禮服前,還真的把手機忘在家裡忘記帶,
(拿完禮服要直接開車回嘉義)
只好又繞回去拿手機,這幾天手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男友說,我雖然都說到目前為止還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但我的內心一定是緊張的,不然怎麼會做這種狀況百出的夢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