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乖巧的Rich

訂婚前一天,我爸說:Rich來爸爸這,爸爸有話跟你說。

Rich還真的乖乖的跳到了我爸的腿上,

我爸對著牠說:爸爸跟你說,明天姐姐訂婚,會有很多客人來家裡,你要乖哦,不可以吠別人,知道嗎?

坐在客廳的我聽到覺得還蠻好笑的啦,以為牠是人哦,還對著牠講話哩。

為什麼要這樣叮嚀牠?

因為,只要不是我家的人進我家,牠都會對著人家一直吠,

即使是牠每天都會見到的鄰居或親戚,

在外面怎麼跟牠玩都沒關係,但只要一踏進我家大門,

Rich就開始對著他們狂吠。

每天,送報紙的或送信的郵差來,Rich就是這一付激動的模樣,

但其實帶牠出門時,別人幾乎都聽不到牠的聲音,

甚至以為牠是啞巴狗!

有鑑於此,就很怕訂婚這好日子,客人來Rich還一直吠,這樣很沒禮貌,

只好再三教育(賭很大耶)要牠識相點。

。。。。。。。。。。。。。。。。。。。。。。。。。。。。。。。。。。。。。。。。。。。。。。。。

10/15訂婚

我們家Rich真的表現的超棒的,

在房間的我知道他們到了,但沒有聽到Rich的聲音,

又程說:Rich只是霸佔著椅子不肯下來而已。

P1090795

Rich~這樣像話嗎?全部的人都站著看你耶,你馬快點把位置讓出來給大家坐。

事後看照片才知,大家在搬東西進門時,Rich只是好奇的看著大家在幹嘛,

真的都沒有吠耶。

P1090786

先是很好奇的跟著大家一起看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P1090791

P1090792

然後站在椅子上來回的看著大家在做什麼?

到了婚宴會場,牠自己坐一個位置(好可惜好像沒有拍到照片),

聽光姐和又程說,牠也不吵不閙,

平常和我們在一起的牠是個超級愛吃鬼,

但當天,也沒有一直跟她們要東西吃,

我的寶貝Rich,你怎麼這麼乖巧,這麼帶的出場呀,

難怪全家人都"疼你入心",真的好愛你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