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鏽了

我自認為我還蠻寶貝我的車的,

但要跟那些花大錢保養車子的人來比當然比不過,

可我常常會心疼髒兮兮受傷,但總是防不勝防。

 

以前,髒兮兮很少有機會會長期停在戶外,

不管在新莊也好還是上班的地點也好,都是室內的,

我有了另一個家後,髒兮兮也跟著我到了另一個家,

但那裡只有平面露天停車場,

髒兮兮除了我上班時間外,每天都在那日曬雨淋的,

某天,我突然看到了這個:

P1100282

嗚嗚嗚~~~我的副駕駛座門那裡竟然生鏽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漆好薄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