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病人吵架

第一次遇到這麼扯的,

12點上班去接班時,同事桌上一堆單子,交完班我整個傻眼,

數了一下,手上過號的病人有15個,還有兩個號碼快到的人報到了,

門口一堆病人在吵……。

不管如何我接班的人就是得接手,

這時有個本院的(看起來就是阿嫂)來吵,

我看了過號單,上面寫著11:55(過號的病人我們都會習慣寫上報到時間),

手上還有11點就來但過號的病人還沒看,

她的名單排在10幾個過號的後面,

她一直說我同事答應他會讓他看(問了我同事她說沒這回事),所以他沒下去刷卡(我不知她是要上班還怎樣),

一直吵,最後我只能跟他說,你快12點才來,11點來過號的人都還沒看到,

她整個火很大,說:我10:30就來了………………..,

接著看診的過程中不斷開門問她還要等多久,

因為燈號繼續前進,仍有號碼到的人進來,

只能一個順號搭一個過號來消耗過號的人,

接著她說:小姐,我本來沒那麼後面你為什麼一直把我的擺後面?

第一次講我還很有耐心跟她解釋,我們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

第二次講第三次講,我已經很不爽了,

中間還夾雜著一直說:還要等我不看了(心想你不看關老娘我屁事),

更衰的來了,13:20下午的診就要開始了,必須移診間,她剛好就是移診間的第一個,

請她到新診間先坐好,竟回我:我為什麼要過去,我就是要在這裡看不行嗎?

我說:醫師已經過去了你到底去不去?

就在她過去時她問我,你們過號不是等10個嗎?

你們都亂排,為什麼我等那麼久?

我又說了一次:阿姨我來接班時手上十幾個過號的,一個順號搭一個過號,如果照你說的一個過號等十個那你還要等更久。

她不想聽又說:你們就是把我的號碼一直放後面,我來的時後明明沒那麼後面。

馬的,我真的火了,我對她說:你不可以這樣講我們,我們沒有做這種事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她還是很不爽的在爭辯,我也口氣很堅定加不悅的跟她說:我們沒做的事請你不要這樣說。

這時醫師進來了(竟然也沒幫我們講話),

病人馬上換了個口氣:某某醫師呀我的那個藥…….,

真是有夠他馬的~~~~~~~,

看完診拿單給她,她還用甩的轉頭就走,

你屌,了不起,去告我吧你~~~。

 

真的氣到快爆炸了。

 

過號的病人真不知他們怎麼想的,

我也曾遇過過號的來時燈號在45號,但因為46~48都看完了,我燈號直接打到49,

接著燈號50號時,過號的那個人覺得該輪到他了,

我跟他說你才剛來,而且才進來一個病人,

但他卻跟我說燈號已經跳五號,

這是什麼邏輯呀,一堆在這裡等的人都是白痴是吧,

再怎麼樣我也要讓號碼後面但已經等很久的人先看,而不是你這個才來兩分鐘,卻在這跟我吵說已經過五號了的人先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