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童

還好在Annie還沒長大前,我要結婚了~,

愛漂亮的雙雙也很開心她將要當小新娘,

可是…可是…,前些天,她竟然跟她媽媽說:我當花童那天我要自己化妝就好!!

這這這……我怎麼受的了.

 

不過她老母平常是個不化妝的人,真不知她像誰學的,

還知道要畫眼影、擦口紅,真服了她了。

那天,她和我一起到婚紗店挑禮服,

沒想到花童衣服有夠簡單,只能二選一,

但她看著我換著一件又一件的禮服,竟然看到捨不得回去,

千萬別誤會,不是我太美,而是那些禮服太吸引她,

最後,她竟然是哭著離開婚紗店。

親愛的雙雙~等你長大後一定是個超美麗的新娘,我期待那一天喲。

One thought on “小花童

  1. 范芷容 2012 年 01 月 20 日 at 15:30:09 Reply

    小朋友怎麼樣都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