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結婚了~

昨天從一起床就開始忙,

先去永和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又到非常好醫院完成請婚假手續,

門診同事我沒給帖子卻也給了我祝賀金,所以趕在放假前又送了他們一人一盒蛋糕當回禮,

然後到人事室辦升護理師手續,

又陪老公送帖子(婚前一天還去送帖子夠屌吧),

接著去旅行社辦蜜月旅行的事,

回到家又開始找做指甲的,

美甲師跟我說:我很好遇到新娘子都要結婚了今天才臨時找。

哈,我本來就打算,如果真的都約不到,那就什麼都不要塗也沒差,

應該只有我自己覺得怪,別人不會注意那麼多啦。

整理明天要帶去會場的東西,分門別類放好,

整理房間把該收的收掉,明天新房可是很多人會來參觀哩,

把新的綿被枕頭床包都換上,

該包的紅包包一包,檢查再檢查,

該用的金飾拿出來,本來我媽說要把所有人家送的金飾都帶在身上到宴客前才換掉,

還好我說服了她:台北跟南部不一樣,台北人沒人這樣戴的啦。

呼~還好最後只需要帶一套在身上。

接著,又要板橋載我哥女友下班一起到婚紗店試禮服,

難得~禮服竟然有兩件都太鬆需要再修改,

唉呀,沒變胖就好,其實沒有變瘦,因為上次去挑禮服是剛好生理期快來,

那時是一個月內最胖的時候咩。

昨天一切都好忙好忙~~~,有點手忙腳亂,

今天呢?一大早起床就沒事做,就等著時間到到飯店去讓新秘化妝,

啊反差怎麼那麼大啦。

3 thoughts on “今天我要結婚了~

  1. 咩咩 2012 年 03 月 10 日 at 17:27:39 Reply

    哈囉~Leco
    我是咩咩,今天剛好心血來潮找尋有關神領的消息,剛好搜尋到妳的文章,才知道妳今天結婚呀!恭喜呀!

    • Bamboo Chen 2012 年 03 月 10 日 at 18:02:45 Reply

      哈囉~ 我是竹~
      恭喜+1 ,
      還看你放的以前幻想家族的照片….
      真是讓人懷念阿!!

      • leco711 2012 年 03 月 11 日 at 19:36:16

        我想說你們怎麼那麼利害,
        幻想家族的照片那篇我自己可能都找不到了,
        印像中是很久前寫的東西了哩.

        那個神之領域時期還蠻令人懷念是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