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老實說,去戶證事務所登記結婚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許因為身份證連照片都沒換,

當拿到新身份證時如果不仔細看背後配偶欄欄位,還真不知有什麼不同,

唯一比較有感觸的是~當戶政事務所人員問我戶籍要不要遷出時,我才知原來可以不用遷出,

問了老公,他說隨便我,

心裡雖然很不想遷出,但礙於風俗民情,唉,還是跟他們說遷出吧。

當看到自己原生家庭的戶口名簿上自己的名字被紅筆槓掉時,心裡還真不爽,

當看到自己遷入對方家裡時,看到老公與戶長的關係"次子",

心想,那我與戶長的關係會不會是"次媳",

結果竟然是寫"寄居"時心裡更是不爽,

唉~這就是女人的宿命嗎?

哼,以後買房子我要自己當戶長!!

 

忙了那麼久的婚事,也終於結束了,

很開心也很感謝來自各地親朋好友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參與,我好開心~。

 

婚禮結束後只覺得~

婚禮不管辦的有沒有成功,隔天一切還是回歸到原點,依舊過著原本的生活,

所以一切真的不用太計較,婚姻並不會因為婚禮辦的好壞而有所改變,

比較開心的是可以讓很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趁這個場合聚聚聊聊,

只是~~~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大家,大合照裡都沒有我(嗚嗚嗚嗚嗚~~~~~)。

………………………………………………………………………………………………………………………..

3/11

為人媳的第一天,還是睡到自然醒,還讓婆婆買早餐給我吃,

新婚之夜由Rich陪著我和老公,

可是好奇怪,Rich從我穿上白紗起一直到隔天,都好像不認識我一樣,

即使我可能長的不一樣了,牠們應該認味道不是嗎?

讓牠待在老公家一夜對牠來說好像是個恐懼夜哩,

連我要碰牠都兇我不給碰,連老公洗完澡進房門牠都吠牠,

一整個怪都一個不行哪,

還好隔天就讓牠重回我爸懷抱,牠樂歪了。

3 thoughts on “婚後~

  1. 佳芳 2012 年 03 月 12 日 at 23:03:55 Reply

    所以女生嫁人了~
    是一輩子"寄居"在別人家嗎??
    …那我不想嫁了 = ="

    • leco711 2012 年 03 月 13 日 at 13:19:21 Reply

      sorry,敏盛我不熟喲,所以不曉得哪位醫師好.

  2. DW 2012 年 03 月 13 日 at 11:29:24 Reply

    不好意思喔!想問一下您是哪間醫院工作呢?
    敏盛你覺得好嗎?
    敏聖心藏科醫生你有推薦哪位呢?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