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包包

有誰到了歐洲能抗拒的了名牌包的誘惑?

亞洲人到了歐洲,真的不誇張,掃貨的程度,好像不用錢似的,狂掃。

這次竟然是在Prada的店,看到關門的情景(裡面客人太多,把門拉上不讓外面的客人進來),還好我已經在裡面了,當我發現他們在控管人數時,回頭一看,真的嚇了一跳,怎麼才一下下,整間都是人。(忘了拍照)

P1120643

P1120650

這兩咖~哈哈~想太多~

幫別人買的啦,不過這次幫別人買才知,原來包還有分亞洲款跟歐洲款,

因為原本他們指定的包不是沒貨不然就是亞洲版歐洲沒出,

Gucci自作主張買了一個很類似的,

其實自己愈看愈喜歡,若他們不喜歡,我就順理成章接收下來(當然我老公也同意),

忘了說,這次義大利買的東西全部他買單

P1120647

P1120648

LV皮夾~幫別人買的

BV女用皮夾~我的~

BV男用皮夾~一個我老公的,一個買來送我哥的,多一個放照片的竟多了10歐,他可少了四個放信用卡的位置耶。

說到這還是不免想抱怨一下,我的女用皮夾比男生貴了1/2,在威尼斯時先買了女用皮夾。

另兩個男用皮夾是在羅馬時才又購買的,

回來打開一看,整個心裡不舒服,先說外面的紙袋,他們的還用一條牛皮繩綁個蝴蝶節在紙袋提的那個地方,

我的沒有就算了,結果盒子裡的皮夾,他們的竟然有用防塵袋裝起來,

而我的竟然只是一張白紙包起來~~,

怒!!!!

我老公還很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啦,不然我的防塵袋給你用,你看很大呀,裝兩個也不是問題!

吼~~~~就不是這個問題咩,是奇摩子問題,

後來想想,好歹他也是個精品,是應該給個防塵袋沒錯,我第一次買沒想那麼多,

也是因為後來又買了他們的產品才發現自己沒有防塵袋,不舒服啦。

話說~在BV看到了一個男用包包,斜揹的很好看,但要2000多歐元,台幣八萬多,

印像中退完稅還要六萬多台幣(但還要冒退稅沒成功的風險),

我很喜歡,但我老公買不下去,

那個包我個人認為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如果他買了我也可以用哩~~,

不過,他說沒有很喜歡,所以我們沒買,

回台灣後,朋友都說:在那裡八萬多在台灣肯定要十幾萬!!

P1120649

THE BRIDGE,買了兩個包一個皮夾,

這牌子還真奇怪,Honey看重的包,一模一樣的,只是不同顏色,竟然就差了60歐元,

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比較貴的那一個(因為便宜的那個顏色不喜歡),總不能為了便宜挑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包吧。

感覺跟COWA很像,但味道比COWA好聞多了,希望很耐用。

P1120642

P1120641

登機箱,這個牌子MANDARINADUCK其實我根本不認識,

但聽說是義大利當地有名氣的牌子,

這是為了把東西扛回台灣買的,剛好打對折87歐,好像有賺到。

。。。。。。。。。。。。。。。。。。。。。。。。。。。。。。。。。。。。。。。。。。。。。。。。

P1120663

P1120664

我們的登機箱,其實只有放了一個Prada跟一個Gucci,

領隊說,買東西的最高境界就是要讓別人看不出你到底買了什麼,

小包包全都藏在大包包裡,這樣偽裝應該還可以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