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記錄

成長影片:連頭上皇冠都懶的標

 

我家老公的照片真是有夠少,不過他小時候長的好可愛哦~~~

 

交往影片:感謝Edson的幫忙囉~是啦影片不是我們自己做的

 

唉~就因為他住永和,名產是豆漿,我就得配上豆漿油條這首歌,

人家本來是比較中意陳潔儀的那首"喜歡你"耶。

 

婚紗MV,婚紗公司送的,不過第二段我很不愛哩,為什麼效果要做在我們身上而且還變小張,這樣看的清楚嗎?

不然其實自己看了還蠻有感覺的說。

 

我們本來就是不想二次進場送禮物,因為覺得一堆人擠在前面搶東西不好看,

所以打算把老公送我的汽球直接往空中放掉,

沒想到~失算失算大失算~~~~,

客人們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應該請他們全部到我們後面的),

主持人也沒說汽球要送人呀,怎麼大家這麼自動都湧上來了,

我想根本沒人認真聽老公跟我說了什麼,

我可是很認真聽哩,因為事先他完全沒透露這一段,

客人們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拼命在我們前面擠呀擠的就為了搶汽球,

連要往前走的路都沒了哩,更慘哪~~~!!

2 thoughts on “婚禮MV記錄

  1. Lucy 2012 年 04 月 01 日 at 09:21:36 Reply

    不然,你說一下Tim說了甚麼?
    我真的只注意到亨利有沒有幫孩子搶到氣球…XD

    • leco711 2012 年 04 月 03 日 at 17:08:39 Reply

      唉,他哦,竟然在婚禮上說,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才短短一年,但卻不斷的一直在爭吵,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將汽球漂向天空,讓那些不惀快一起隨汽球飛走之類的(其實我也忘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