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檔

髒兮兮前陣子出現P檔要排檔時排檔按鈕會卡住以致無法排檔,

出現的頻率愈來愈高,

上星期送它去老公家附近的Honda維修廠找原因,

技師怎麼試,髒兮兮就是很不給面子的完全沒有卡住現象,

車子留在那檢查了約一小時左右,只出現了一次卡檔情形,

問我有沒有自行裝過線路或什麼,

唉,我的車從買來到現在我可是沒亂動過哩,

後來得到的答案就是要我回家再觀察,並注意卡檔時,後剎車燈有沒有亮或排檔時的手感如何,

這樣可以幫助他們針對問題方向去找原因。

離開保養廠後,嗯,很好,果然怕師傅,排檔真的很順暢呀~,

隔了一天,馬的,又來了,而且我怎麼試怎麼卡,試五次就卡三次,

決定再次預約回去處理(很怕回去,師傅試又都試不出來),

但,這次,我回到原本就很常去的新莊廠…….

P1130041

我並沒有跟他們說我有發現卡檔時剎車燈是不會亮的,

只簡單的敍述我的車在排檔時會卡住,

不知是髒兮兮比較喜歡新莊廠還怎樣,好像他們在測試時有出現卡檔情形,

沒多久就來跟我報告是剎車感應器有問題了,

還好還在保固期,所以不用花一毛錢。

後來又來跟我說我的儀表板下面少了一個螺絲,如果要必須幫我訂貨,一個30元(真貴),

好奇問了一下為什麼螺絲會不見,

他們說:可能是你之前加裝其他線路時弄不見的。

哇咧~怎麼跟老公家那一間一樣,為什麼都會懷疑我的車曾經自己安裝過東西呀??

難道我的車在某個時間曾經被動過手腳?真可怕。

P1130042

雖然檢查不用錢,還是幫我做了免費洗車服務,

技師很認真幫我把髒兮兮洗的好乾淨,

老公家附近那一間就很糟,明明也是有問我要不要免費手工洗車,

結果根本沒幫我洗,那天心想,檢查不用錢我也不好意思說你們沒幫我洗車,

但兩家相比較,讓客人的感受就很不同呀(技師的技術感覺也有差)。

……………………………………………………………………………………………………….

唉~昨天發現髒兮兮的後保桿竟然有一條很長的刮痕,

可惡!!

過年前才換過新的保桿耶,

實在百思不解這刮痕到底怎麼來的??

P1130043

P113004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