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囉

8/22

比鼻週數:21週1天,我的體重55.6,

比鼻的頭今天在下面,很不配合,所以今天的超音波都沒有好好的看到他,

比鼻現在重350g,心跳138下。

9/5

比鼻週數:23週一天,我的體重56.5,

今天因為這幾天肚子都是硬的,所以自己提早掛號,

開了Adalat給我吃…..。

 

某天晚上因為肚子痛而痛醒,

整個子宮超硬的,硬到連Honey要把手放在我肚子上感受硬肚都不行,

只要一碰到就好痛,還好吃了Adalat 2#後,過一下就緩解了,

只是,懷孕過程中別人孕期不適嘔吐症狀我都沒有,

但懷孕造成的副作用,我竟然都有了,

比鼻頂到胃,我就胃痛,

比鼻跑下去一點,我的腸子就亂跑,不是跑到肛門就是跑到腹股溝,

馬的,我怎麼痔瘡跟疝氣兩種都中獎,

9/8和Honey正在逛家樂福,突然覺得左腹股溝疼痛,

手一摸,完了,怎麼腫了一大塊,Honey馬上載我回家,一躺下就好了,一站起來又馬上腫起來,

慘了,這樣我要怎麼上班呀?

 

9/11

好期待今天的檢查4D高層次超音波,自費2400哩,

結果真的好浪費哦,好像真的做過頸部透明帶就夠了,不過至少更確定比鼻是健康的,

因為今天他超不配合,一直把臉遮住,所以想和他見面都沒辦法,

中間還讓我離開去吃東西走一走,半小時候再回去照,

但他一樣不給看…..,

好消息是他很健康,

壞消息是,他比實際週數小了一週,本來預產期是1/1,現在變成1/9,才500多克,

醫師說我肚子太硬,羊水量變少(雖然還在正常範圍但屬低標值),

我的體重現在24週多了4公斤多,他說如果再輕一點會更好,

而且我吃的東西都是我在吸收不是比鼻,

哇咧~~~~~~.

最好的辦法就是"休息",因為休息子宮才會變軟,比鼻才會乖乖長大(我是不知這原理是什麼啦),

唉~要我開口請假我還真做不到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