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的新衣

我們家比鼻都還沒出生,就不斷的在花我們兩個的錢~~

七個月了,比鼻的東西也該開始準備,

今天逛了婦幼展,收穫沒想像中多,

但也花了他老爸不少銀兩,

其實我本來還想開始記帳,把每一筆有關他的開銷都寫下來,

等他長大後拿給他看(應該是一筆很驚人的數目),

但如果他不孝應該會回我們:當初我又沒有叫你們買這些東西給我=.=",

P1140046

買了一打12條的紗布手帕和2條紗布澡巾,Honey對我說:最好你兒子有那麼會流口水…..,

還好我們這有很多件恩典牌紗布衣,

而且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好像紗布衣也穿不太到,所以不用買,

右上角那一盒是放棉花棒的盒子,嗯,多了個盒子就多了很多銀兩,

還有比鼻的包巾跟肚圍,衣服跟帽子,

今天在NUK沒什麼收穫,本來想買個奶嘴,但Honey不想讓比鼻吸奶嘴(總覺得小朋友沒奶嘴吸好可憐哦),

揹巾呀,汽座呀,推車呀,奶瓶呀,耳溫槍呀,指甲剪呀,都還沒買,

奶瓶消毒器我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需要~~~,用熱水燙一燙就好啦,

多一台消毒器好佔空間哦。

今天我買東西是買的蠻過癮的啦,

不知負責掏錢的老公是什麼感覺,

我只跟他說:誰叫你要生小孩。他就默默的承受了,呵呵。

希望貝親的奶瓶在日本買有比較便宜,希望月底匯群能帶回好消息順便幫我把需要的奶瓶帶回來呀。

今天走了三個小時,疝氣就又隱隱做痛,難怪安胎的人都不能趴趴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