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的愛心

嫁給Honey九個月了,除了泡麵外,好像沒有親手煮過什麼東西給他吃,

反到是他~,

娶我進門前是個標準媽寶加少爺,

因為住在家裡,所以什麼大小事爸媽都自動自發幫他弄的好好的,

自從有了我後,雖然我們還是住在家裡,但他的生活卻起了小小的變化(不知對他來說是小小還是大大啦?)

我喜歡吃荷包蛋(蛋黃一定要沒熟的),

偏偏婆婆弄的荷包蛋,蛋黃蛋白都是熟透了的那種,

於是,在家從沒下過廚的Honey,現在只要我想吃荷包蛋,他就會親自弄給我吃,

第一次,當然不是那麼完美,但,他真有天份,愈弄愈好耶。

假日起床,以前婆婆會幫他準備好早餐,

現在呢?會先問我要吃什麼,然後陪我一起去覓食,

某天,我跟他說我想吃法式吐司,而家裡又剛好有吐司,

他不知法式吐司是啥,於是我口述做法,ORDER他做,

結果他真的弄了兩片很好吃的法式吐司給我吃(做過兩次了,但每次都太餓忘了拍照)。

前幾天,我們買了蛋餅皮回家,

一早起來我跟他說我想吃起司蛋餅,

於是他又大顯身手了。

P1140358

P1140360

P1140361

處女作,他很堅持不把蛋黃打破,

感覺像是荷包蛋+餅皮,然後再放上一片起司片,

P1140363

哇,焦了…….

但這一份,味道超濃郁的,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P1140364

Try again,這次我要求要把蛋黃弄破,我要吃跟外面早餐店一樣的蛋餅,

P1140365

P1140366

我覺得Honey很有下廚天份耶,

第一次他覺得弄不好,第二次就成功了,

兩份明明材料一模一樣,但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不一樣耶,

作法會影響口感跟味道,真是太神奇了。

我呀,雖然身為人妻快一年了,連荷包蛋都不會煎,

到是嘴巴吃東西很挑所以總是說的一口好菜,

Honey每次都依照我的指示就可以把食物料理的很好,

看來我們合作的還不錯嘛!!

很怕婆婆心裡會想:兒子我養這麼大他都沒做過東西給我吃,你這媳婦一來就叫我那從沒下過廚的兒子作菜給你吃。

其實,如果以後我的比鼻對老婆那麼好,我應該會吃醋吧。

有兒子的大家呀~~以後我們一定要學會放手,

兒子結婚後真的就是老婆的了,嗚嗚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