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陣痛?

前天肚子一直覺得不舒服,

一整天幾乎都是硬的,在一硬一軟交替下,我覺得我的肚子運動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內衣下那條橫的肌肉簡直酸痛到一個不行。

老公回來後,只要肚子一硬我就叫他看叫他摸,

證明不是自己神經質,

他要我算一下,哇,不算還好,大約十分鐘就來個三次每次持續半分鐘到一分鐘(今天一整天沒停過),

坐著不對,躺著也不對,

比鼻呀,才34週喲,你現在做準備還太早了啦,

可不可以等到39週時你再來練習呢?

媽咪想把你放到40週以後再出來耶(心裡一直想要你102年再出生啦)。

預產期1/1,10個人有9個都說你會提早出來,

還好我身邊第一胎是男生的催生的也不少,是誰說生男生一定會提早的,哼。

 

體重直線上升後,自己每天看是沒什麼感覺,

挺著大肚子大家也不好意思說我"變胖",

可是自己好困擾,竟然變的超會打呼,

就連清醒還沒睡著時,自己就能聽到自己的打呼聲,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上腭跟鼻腔之間只要躺著,總覺得有東西卡在那,打呼的共鳴聲就是出現在那,

有時清一清就只有少數的痰,

看來真的是變太胖肥厚造成空間不足引起的,

我爸還說我老公這麼會打呼,現在我跟他一搭一唱剛剛好(這好像不是讚美耶)。

 

胎動愈來愈利害,不過聽說再大一點因為羊水量會變少,

寶寶持續變大,所以活動空間會變小,胎動因此也會較之前少,

所以我還蠻享受現在胎動的感覺,

雖然他在裡面翻滾總搞不清楚肚皮凸出來的地方是他哪個部位,

但很喜歡看著無法自己控制的肚皮亂動著,

如果只生一胎,那這輩子這胎動感只有這時能體驗到耶,

要好好珍惜。

 

可能比鼻還不大,所以挺著大肚子走來走去的辛苦我還不覺得,

至少半夜從床上爬起來上廁所之類的都沒有行動困難的問題出現,

目前還蠻捨不得卸貨的(帶著比鼻很方便),但又好想跟比鼻見面,

真是矛盾的心情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