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以前路邊停車的停車費,都不會特別去看多少錢,

便利商店店員說多少,我就給多少,

這次因為在嘉義路邊停車,因為除了第一小時是電腦印的外,

第二小時是手寫的,所以我對那手寫的40特別有印象。

 

今天隨便找了一家7-11繳停車費順便買東西,

店員刷了停車費條碼跟我買的物品後(這時我看電腦營幕停車費是40元沒錯),

店員說:停車費是20元厚,

我隨口回他:嗯(這時瞄了一下收費營幕停車費還是秀40,心想她應該是口誤沒糾正她)。

回家的路上愈想愈不對,加上我買的兩樣東西,怎麼會只有60元,

拿繳費收據起來看~媽呀~收據上只有20耶,

那我少繳的20元怎麼辦?

傍晚又回到那家店詢問(店員換人了),

我們想說沒關係,用店裡的i-bon停車費查詢看看,

結果,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等等,就是沒有"嘉義市",

哇咧,是怎樣,所以查不到,

仔細看了一下收據單,明明第一段條碼第二段條碼都有掃到也有編號,

但就是少收了20元,

這樣,如果有罰單,算在我頭上不是很衰,

還好有注意到,如果平常的我才不會發現被少收了咧。

P1140406

7-11店員也不知該如何解決,

要我留了電話會再電聯我~唉,真的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