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2D

今天AP邁向35週2天,快九個月了耶,

每次聽到別人懷孕,總覺得不久後就生下小孩了,

怎麼覺得自己懷孕的時間特別久呀,

但離卸貨的日子愈近,也愈來愈覺得捨不得,

捨不得自由的日子、捨不得胎動的感覺、捨不得懷孕時當女王的日子,

每次叫老公去做事,他說:是誰有上班誰沒上班呀?

我只要回他:是誰有大肚子誰沒大肚子呀?

他就會很認命的去做事。

 

其實我整個孕期個人是覺得蠻順利的,

雖然大小"盡逃"不斷,

長像身材也都"糟經",

很幸運的,沒有到不舒服到被限制要卧床安胎,

懷孕至今不知什麼叫孕吐、噁心感,

別人會突然想吃什麼東西,我也都沒有,

倒是有一點,懷孕後好像突然變的比較會吃辣(但也沒有嗜辣),

又因之前比鼻太小隻、羊水偏少,從九月中就沒上班,

在家休息沒事做,很多症狀都減輕不少,

只能說自己真是好命,竟然能休息這麼久,

剛開始一直想回去上班,因為日子好難熬,但,久了每天在家晃呀晃也不覺得無聊了。

生完後希望臉蛋恢復、打呼不見、皮膚變好、還我原本的體型、手指關節消腫減痛、不再容易喘、疝氣不見、庤瘡消失、水腫消失…….,症狀還真多~~~~~

 

最近只要比鼻動的太大力,就會被我警告,

要他小小力動就好,很怕他這麼一個飛踢,羊水膜被他踢破就慘了,

雖然很希望他自己選日子出來,

但又很私心的希望他能耐心等到預產期(40週,1/1)後再出來,

真的很不想他一出生就大人家一歲啦(大家都說我很無聊,哈哈哈),

但101年12月出生,跟102年1月出生,雖然是同一年級,但感覺有差嘛!!

P1140416

這是我現在放鬆時肚子最大的狀態,

一直很期待自己肚子變很大很大的樣子(因為我看身邊的人快生時肚子都超大的),

我怎麼覺得我還是很小啊?

但說真的啦,雖然感覺肚子沒很大,比鼻如果一直撞我肚臍處想要破肚而出時,

我就會覺得~救命呀~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想到快生產了,其實還蠻害怕的,

以前琪的男友問她,生小孩真的很痛嗎?

琪回他:你能想像把一顆西瓜塞進你嘴巴裡嗎?

雖然她沒生過小孩,但我一直覺得她這個比喻很妙,

那麼多女性都做的到,我想,我也做的到吧,

只是覺得好恐怖哦,真害怕那一刻的到來,

但如果沒經歷,我就不能跟比鼻見面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