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用物

感謝眾多親朋友好送的恩典牌孕婦裝、

比鼻的紗布衣、包屁衣、餐桌、浴盆等用物。

P1140475

這是搭團購列車幫比鼻買的魔力墊(60cm x 90cm兩條),

拿到手後覺得有點小咧,要不要再去買個防水床包比較實際呀?

還可以防他長大後尿床….。

P1140470

安全剪刀和姆指固齒器(看了樂樂用就覺得超可愛一定也要買一個),

P1140472

雖然上次在奶娃的店抽中了一個嬰兒專用指甲剪,

但為了防止剪到比鼻肉的悲劇發生,

還是買了一個我覺得應該算安全的剪刀,

就是把要剪的指甲放進去那個洞就是了,

昨天試剪了自己的指甲,還不錯用。

P1140502

這是比鼻未來的大舅媽送的禮物,

除了白幫幫寶適外,還有滿意寶寶M號,

她果然很認真也很有心,本來還要再買其他牌子,

就像她之前說的,每種牌子都每一包給我讓我全部試用,真貼心(不過被我阻止了)。

這兩包還真是讓我可以應急用呢。

P1140500

這是高中同學比鼻要叫"村叔叔"特地寄來的禮物,

嬰兒滋潤乳液和護膚膏,

因為是一出生就有可能用到的東西,

雖然比鼻還沒出來,他就先寄給我放在身邊備用了,貼心哪。

P1140503

這是自己先幫比鼻買的舒緩膏,

也不知哪個牌子好用,希望比鼻是鐡屁屁不會那麼容易紅屁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