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品

懷孕後用媽媽手冊換了不少贈品,

內容物不外乎:媽媽奶妢、奶嘴、溢乳墊、溼紙巾、棉花棒、尿布、口水巾、嬰兒沐浴露、乾洗髮液、嬰兒油、產後瘦身霜、購物折價券…等,

黃色小鴨等一些店家也都有媽媽手冊換贈品活動,但我都懶的去換了,

雖然,不少東西都還蠻實用的,有空應該還是要去索取才對。

產程將近,也開始煩惱要給比鼻準備什麼配方奶,

雖然想以母乳為主,但產後月子完回去上班,想要繼續應該需要很大的毅力,

而且在門診應該很難有時間可以讓我擠奶(不像在病房可以自己找時間利用空檔擠奶),

也不知有沒有冰箱可以讓我暫時存放母奶下班帶回,

到時一定很多事情要克服,配方奶也是遲早的事了。

雖然心中已有屬意的品牌,但一直沒有下手買(現在的奶粉真是天殺的貴),

但礙於月子中心要我們準備一罐新生兒奶粉備用,還是要趕快決定才行,

就在此時,竟然接到亞培客服的電話,

隔兩天就收到了這瓶亞培心美力400g試喝罐,

雖然不知會不會給比鼻用這牌子,但拿到這麼貴的東西還蠻開心的(真貪小便宜呀)。

P1140524

之前上網索取滿意寶寶尿布試用,

後來也真的收到了五片NB尿布,

但,幫寶適我也有填呀,卻一直沒有收到尿布試用包><",

今天反而收到了幫寶適的拆價券,

P1140527

嗚嗚嗚~人家還是想收到尿布試用包啦~~~~~~

不少朋友跟我說,現在的我還可以開始索取彌月試吃蛋糕或油飯,

不過我對這兩樣到沒什麼興趣,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哩(生個小孩福利真的還蠻多的,但生完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題外話:

之前去義大利蜜月旅行買的鏡子前兩個月不小心被我打破了,

雖然心裡非常的捨不得,但也沒辦法,

重點是覺得台灣賣小天使產品的店很少,

沒想到Honey還是託朋友幫我買回來了耶,

好開心哦,謝謝Honey。

P1140525

再打破就真的沒有了~要小心使用才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