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的丑哈座椅+行車記錄器

為了迎接比鼻的到來,

我和Honey做了很多的準備,

現在真的就看他老大何時想來和我們來個相見歡了。

上星期肚子老覺得有經痛感悶悶痛,宮縮頻率也變多,

還以為差不多是時候了,

沒想到這幾天狀況又好很多,我又可以活蹦亂跳的,

今天38週,比鼻那你就再多待個兩星期好了^^,

揹著你媽咪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喲,再多住久一點嘿。

page

我們兩個喜歡一同參與你的所有大小事,

所以採購用品或安裝使用,我們都是一起進行,

反正髒兮兮後座平常就沒坐人,所以趁著難得這週天氣好,我們就趕快把你的專屬座椅裝上去囉。

你看你爸比很認真的在研讀說明書哩,

雖然購買時服務人員有講解操做一次給我們看,

但實際自己動手安裝又是另一回事呀。

P1140556

爸比為了裝你這台可是流了滿頭汗呢。

P1140557

江將~~~~安裝好囉~~比鼻的丑哈座椅~

P1140559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希望他以後一上車就可以乖乖享受這專屬的豪華座椅。

………………………………………………………………………………………………………………………………

一直念著要裝行車記錄器卻一直沒行動,

之前看上的到安裝完成要價3萬,

隨著行車記錄器越來越普及,價錢也愈來愈親民(還好拖那麼久才買),

不過常看車版研究那款行車記錄器比較好用的我,

最後竟然買了一台我自己都沒聽過的牌子(好好笑哦)。

本來要買跟琪同款示的4990,後來店員介紹了這台3990送8G記憶卡,

當下在那裡檢示拍攝畫質真的很不錯,體積又比琪那台小,就買下去囉。

P1140561

神攝手TD3

P1140562

那條線真的好礙眼,上網看了一下藏線方式,

哇咧~竟然要把A柱那塊塑膠板子拆下來,要我把車子拆成那樣我還真不敢哩。

P1140563

我很喜歡他的廣角,白天拍攝很清楚,

但晚上的畫面就很令人失望,

車牌都看不清楚,

但如果不是肇事逃逸的話應該是沒差啦,

只要知道哪台車是誰的,責任歸屬可以由畫面來釐清,好像就ok。

以前沒這東西還不是好好的,

現在裝了這個其實就只是求自保,

唉~那是不是表示社會愈來愈沒溫暖了呢?

 

對了,昨天睡前跟老公抱怨,懷孕後期不是說胖寶寶嗎?為什麼我的體重還是一直增加(很不悅)?老公看著我說:沒錯呀,比鼻在你肚子裡他長大你的體重就增加了呀,你們現在是一體的你忘了喔。(我笑了)對厚,我在白痴什麼呀?懷孕真的會變笨厚~~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