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文

12/20

凌晨1:25覺得有東西從陰道流出,去廁所看衛生棉上沒東西,

尿了尿要擦拭時怎麼擦都擦不乾,是漏水嗎?

剛開始是白色的,後來又變黃濁帶白,其中一張衛生紙整張淡粉紅色,無味.

昨天沒洗頭趕快洗澡又洗頭,有便意感,但也真的有大便,

洗完澡整個好輕鬆舒服,呼吸順暢,因為比鼻往下掉了嗎?

肚子一陣陣痛還可忍耐,上網查產兆,

很怕是高位破水(結果今天去醫院幫我內診的醫師說破水就是破水沒什麼高位破水)。

坐到兩點繼續睡,Honey睡好熟先不吵他,腰有點酸但沒持續很久。

5:45又覺有東西流出,去廁所一坐下來就掉出黃色帶白液體(像月經來時坐馬桶月經流出的感覺),

一坨一坨掉下去尿完後擦拭有血絲,到底早上要不要衝醫院一趟呢??

等Honey起床後跟他說比鼻要來了,他還問我真的假的?

早上又一次粉紅色液體流出,量體重跟昨天產檢比少了1.5公斤,更怕昨天流出來的真的是羊水,

打到待產室問,他們說有可能是破水了,我有他們強調,但現在沒有在流肚子也不痛耶,還是請我去一趟,

要出門時公婆反應好大,被嚇到了吧,呵呵。

九點半到待產室報到,但一直到現在衛生棉都還是乾的,

八點半最後一次流出東西後到現在都沒流了,

十點綁上胎心音測宮縮的機器,宮縮最高指數也只到53,

後來用試紙測是否是漏羊水,媽呀,好痛,測完跟我說試紙沒變色,是分泌物沒錯,

只是我的分泌物是水狀的不是黏稠狀的,

後來說要幫我內診,我想,啊,剛那個不是內診哦,厚,那內診是不是更痛??

結果還好,比測羊水時還不痛,但真的有感覺她把手伸到子宮頸,

醫師說開了一點多公分,護理師說要開三公分才會收住院,就這樣被退貨了,真糗。

其實,今天我也有心理準備被退貨,只是常上媽寶版想說一堆產兆都看過,但我卻沒看過我這一種的,

問了他們,分泌物有可能這麼多嗎?我坐在馬桶上時真的是一坨一坨掉下來耶,

他們說"有可能"。

然後跟我說破水就是破水會一直持續滴,落紅是指跟月經量一樣多顏色也是紅的才算,所以就叫我回家再觀察囉。

只是肚子的比鼻真的從昨晚開始胎動就少很多,還是會擔心耶。

問了一下那我大概什麼時候會生,沒人知道耶,有可能今晚,也有可能下星期,真煎熬啊。

晚上真的感覺肚子下降了不再頂到胸部,

陣痛來時還真的有痛到,但還好不是很頻繁,

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呢?

明天Honey去上班我會很沒安全感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