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惡魔

月子中心房間內都有個頻道是可以看到自己寶貝在嬰兒室的情形,

我特別指定那個位置,因為在房間內看電視營幕看的比較清楚,

玻璃上還特別貼了我的床號,表示那是比鼻專屬的位置,

P1150477

但,漸漸的我發現有點多此一舉。

我幾乎都帶在身邊,但後來真的有點負荷不了(超級想睡覺),

所以平日Honey上班天,晚上我們才把比鼻放在樓下嬰兒室,

只要比鼻在樓下時,我房間電視頻道一定是轉到監視營幕(只是好奇比鼻在樓下乖不乖),

可我卻發現,他的位置常常是空的,呈現下列狀態:

P1150489

我總是看不到他,

後來才發現因為他都不乖乖睡覺,愛鬼叫,

所以會被拖到旁邊去(護理人員的坐位旁)安撫,

我跟Honey都說那是特別座,他很常被請到那(以後上學可不要讓我常常接到老師的電話),

因為之前我都很好奇我的比鼻到底到哪去了,

雖然標榜房內有監視器可以看到小朋友動態,但我每次都看不到……,

好奇到樓下看,才知,原來他不乖被拖去旁邊了。

我常開玩笑跟Honey說:你兒子又被叫去旁邊教訓了,他的左鄰右舍每一隻都乖乖在睡覺,只有他一直手舞足蹈在喊救命。

難怪嬰兒室總是問我要不要考慮給他吃奶嘴,

不然就是白天我帶他下去洗澡,他們看到我要離開回房時,就馬上問我:妳待會兒要帶上去嗎?

感覺他們就是很害怕我把比鼻留在那,

比鼻呀,你真的是他們手上的黑名單了啦。

P1150471

P1150473

像這樣乖乖睡覺不是粉棒嗎?

睡成這樣腳都沒地方伸了~~~。

……………………………………………………………………………………………………………….

我發現餵母奶真是一條不歸路,

之前把比鼻帶在身邊時,晚上他餓餵完他再弄一弄,一個半小時過去,

然後我只能睡一個半小時,他三個小時喝奶時間又到了,我又得起來,還好現在有時他可以四小時才討奶,

最近晚上沒帶在身邊,突然發現,我還是得四小時起來擠奶一次,

才突然驚覺:從此後,我沒有連續超過四小時的睡眠時間了,突然覺得好可怕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