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的Rich

以前比鼻還在肚子裡時,

我總是信誓旦旦的說:我以後一定要常帶他出去,讓他不怕生,每個人抱都好。

這次第一次帶他出遠門回嘉義,就覺得是一大挑戰,很怕東西準備不足。

還好比鼻很給面子,只要一坐上汽座就超乖的,時間到了也不太會討奶吃,

看來他很喜歡坐汽座,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希望能繼續維持呀。

P1150784

一回到嘉義家,

當然是先幫比鼻換尿布,

等把比鼻弄好後突然發現"欵?Rich呢?"

以前我一進門牠一定跟前跟後很開心的跳躍,跳到我摸牠為止,

今天竟然沒有,牠只有對Honey這樣,

我發現牠跟我總是保持著一步的距離,

P1150775

比鼻一回家,爸先幫忙抱著他,Rich很好奇的看了很久,

以前我回家牠都一定要跟我進房和我睡,

這次當然也被阻止,

我看牠整個超哀怨的,

連想找我們玩球都要看時機(比鼻不在身邊時),

第二天,我看牠索性都不理我了,

之前要回台北整理行理搬上車時,牠會跟前跟後的看我們在做什麼,

這次很淡定的趴在牠的位置上睡覺,

完全沒有目送我們。

平常Honey回嘉義不會特別理Rich,

這次連Honey都主動跟我說"Rich真的不一樣,看牠真的好可憐哦"。

嗚嗚嗚~Rich我不是不疼你了,

而是比鼻還太小,等他大一點你們就可以一起玩囉。

現在更可以理解為什麼淑卿家的皮皮在汪小美出生後會離家出走,

還好我並不是Rich的主要照顧者,

不然Rich也會很悶吧。

P1150777

沒有幫比鼻準備嬰兒床,因為本來就打算讓他睡"搖格",

不過Honey根本不知道"搖格"是什麼,

(是呀,我們從小都是睡這個長大搭)

我跟他說嬰兒睡在裡面會很像有人抱著他一樣,

但他在月子中心就禁指護理人員搖床,何況是這個(只要他睡在裡面哭閙時,每個人看到都會忍不住搖一下吧),

所以就不帶回台北囉。

P1150779

還有一體成形的蚊帳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