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Honey

這幾天比鼻不知是不是遇到厭奶期?

亦或是打預防針的關係?

突然變的很會溢奶或吐奶,奶量也一下減到以前的2/3,

所以現在改變模式採取少量多餐,

晚上他還是一樣活力特好,要想辦法慢慢的讓他有日夜之分,

某天凌晨我竟然餵奶餵到自己睡著(瓶餵中場休息時),

前天從嘉義回來洗了比鼻的衣服後,

Honey竟然主動去晾了衣服(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在家晾衣服),

在他晾衣服時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等我再次醒來時是Honey準備讓比鼻就寢,

我馬上很驚張的問:他喝奶了嗎?尿布換了嗎?

結果他竟然全部弄好了。

天哪~~~我超級感動的,頓時覺得好輕鬆哦,

那天晚上應付比鼻的哭閙也顯的比較有精神與體力,

傍晚小睡那兩個小時真的差好多哦。

P1150762

IMG_229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