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一枚

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堂游泳課後是教Baby洗澡,

礙於教洗澡只能平日不能假日,

要上班的Honey還交待我要錄影下來給他看(可見他很有心想要學),

沒想到教洗澡是口述然後要我馬上洗給她們看,

當然就無法錄影囉。

比鼻在家的第一個假日,

洗澡這工作就落在Honey身上,

我很堅持平日我洗假日就一定要Honey幫比鼻洗,

這樣才能讓他們有兩人歡樂親子時光,

讓他更有責任感假日就是要一起分擔小孩的事,

他完全沒抗拒還很樂意接受,

順便誇講他一下,他下班回來可都還會幫忙餵奶換尿布讓我小睡一下哩。

P1150853

哈~比鼻一付不情願樣,

P1150855

這是Hoeny的處女作,

他第一次幫比鼻洗澡,洗之前我只有口述一下給他聽,

實際操作時我站在旁邊指導,

第二天就由他自己全程操作我只有當個隱形人站在旁邊看。

雖然婆婆一直阻止,

一直說天氣冷時不要讓老公幫小孩洗澡,

連老公在幫比鼻穿衣服時比鼻狂哭,婆婆也要我快點去幫忙穿不要讓小孩哭那麼久,

但我很堅持一定要他自己完成,

假日就是他洗哪還分什麼冷天熱天,

衣服不好穿就要學,穿久自然會知道罩門,

老實說幫比鼻穿衣服我也有很大的障礙,

沒有一次幫他穿衣服沒哭的。

P1150857

就這樣靜靜著看著他們父子也是一種幸福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