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髒兮兮

繼上次在家裡這邊停車場莫名奇妙被A到後,

昨天早上連去上班,在醫院的立體停車場也能被撞,

前車要倒車停車,我覺得她根本就沒看到我,

不然就是技術不好以為自己進的去,

就這樣撞上來,沒打方向燈也沒有閃黃燈示意要停車,

但我發現她要倒車時,我正打算再往後讓路給她讓她停車,她就這樣硬生生撞上來了。

叫了警察來才知,

什麼停車場屬於私人領域,所以他們無法受理,這是什麼鬼!!!

員警只隨便拿了個條子寫下我們的車號姓名電話就打算離開,

並說無法開三聯單給我們,

我們還是要求交通大隊來做記錄(怕沒記錄保險公司完全不理賠),

但交通大隊還是說因為是私人領域他們只能留個檔完全不能給我們任何單之類的。

更瞎的是:我們撞到時來了個路人甲(我還以為是來幫忙的),

一來就說:這一看就知道是你的錯,路權是她的,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媽的~什麼鬼,我在她後面我們都停下來了,她倒車撞到我還是我的錯??

明明進不去,她也不等我倒車讓位子給她,她就這樣咻一下碰一聲撞上來,

後來我才知那人是她朋友,昨天剛好醫院有醫學會,

他們都是來幫忙的廠商,

IMAG0335

那男的就是路人甲

更氣的是,因為我今年的保險很簡單,我只有保對方沒有保自己,

現在我要修我自己的車(我沒有保車碰車),昨晚只是打電話給她詢問一下她是否會找保險公司處理出險,

若無,那我就必須自己跑(可能要找調解委員會什麼的才能跟她索賠),

結果他老公就把電話搶去很激動一直講:這件事都不用我們擔心,保險公司自己會出面(重點是如果她們沒跟我要求賠她們,那我的保險公司就不會幫我出面,我只是要確定她是否真的會請保險公司出面處理,或者就裝死不處理了。)

我們雙方不用再講什麼就讓保險公司去處理,今天我們撞到你不表示錯都在我們,你被撞也不代表你都沒有錯,你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我停在她後面她倒車來撞我要我保持多大的距離?)保險公司自己會去判斷,你那保桿才多少錢我們賠的起,就算沒保險我們也付的起。

我火就來了,我說:我找的是許小姐不是你,你講話不要那麼不客氣。

真的很氣,本想好好的解決事情,會找保險公司處理是他在講,

若他的保險公司一直沒出面找我保險公司呢?

若過了追溯期我啟不是要自己認賠去修車,

天哪,我好好跟他講只是要問事情,他幹嘛那麼激動!!

還好我有行車記錄器佐證,在兩車都靜止的狀態下是她倒車撞上來的,

真的很衰耶,

如果現在她們不主動找保險公司出險(就算他們覺得我有錯也好就是要他們找我的保險公司索賠)的話,

那我就會非常麻煩,

唉,本來都保乙式的,今年Honey要我保愈簡單愈好,結果就出事了,嗚嗚嗚。

修車場說保桿除了擦傷外還有裂縫空隙也變大,所以要整支保桿換掉才行,

真的覺得自己遭到無妄之災耶。

昨天本來公公要用車,臨時說不用了,本來我上八點半的班要坐捷運去上班,

臨時被通知改八點的班,所以才決定開車去,

結果…..,一切都是注定要遇到的,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