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欺負誰?

昨天跟診,有個掛3號的榮民伯伯11點多才來,

他是第三個過號,

他等了一下後火大了,對著我們咆哮說:你們為什麼不收我健保卡,那你怎麼知道我來了?而且我掛的是3號耶。

我向他解釋我們手邊有名單,我們也都會做登記,健保卡都是進診間再收,

然後,他馬上收起他健保卡,很兇的問我們那他叫什麼名字?

當場回答不出來,他又很生氣的說:不是說知道我是誰嗎?(沒看到名單誰叫的出他名字呀)

輪到他進診了,他馬上對著主任告狀,

他說:主任呀,你都不知,這幾年我們榮民愈來愈可憐,來看門診都要被欺負,這兩年每次來看診,要進診間愈來愈不容易,都要被欺負。

我們馬上對他說:伯伯,沒有人要欺負您,而且您掛的是3號,您可以早點來。

結果他更火了,他說:是你們幫我掛那麼早,我是榮民耶,我哪有辦法那麼早來?(可明明一早都超多榮民來搶現場掛號的號碼牌的)。我真的要去申訴反應,我們榮民就是這樣被你們欺負的。

主任為了幫我們調解,對著他說:你不要這樣,你都不知,我們護理師每次都要偷偷讓你們提早進來,但又不能被外面那些人發現,她們很難做,我們都有在幫你。

我覺得很好笑,而且聽說還有人去陳請說只要大於80歲的人來看診都應該優先處理,

真想叫那些人來做做看,

非常好醫院不敢說一半,但也有1/3的人是超過80歲的,

年輕人來看病都該死等很久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