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情的吸手指吧 + 三歲繪本

比鼻最近很喜歡舔手指,

常常吃的津津有味滿手口水,

小花固齒器他都拿不好,

今天再試試手指固齒器,

耶~好像會拿了喲。

 

 

P1170063

唉~頭上一撮毛~後面都沒毛

不要覺得這樣睡很危險,平常他不是這樣睡啦,

這是剛好我抱著他睡起身後趕緊幫他拍張照,

就翻回正面了。

。。。。。。。。。。。。。。。。。。。。。。。。。。。。。。。。。。。。。。。。。。。。。。。。。。

在婦嬰用品店看到的,

馬上買下來,深怕以後要買買不到,

但"三歲以上適用"哩。(我就是抗拒不了蠟筆小新)

P1170041

P1170081

彩色畫裡面的內容:照著塗顏色(哇,那這樣還要另外買色筆)

P1170083

這本繪本裡頭還附贈了蠟筆小新貼紙當作獎勵禮物,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P1170042

P1170082

本還覺得奇怪,怎麼這本送的貼紙是那麼醜的方形貼紙,

打開裡面一看才知原來是"照貼",

這方形貼我覺得更好,可以訓練小朋友精細動作。

我跟Honey說先買下來好好保存,

希望比鼻3歲後我還記得拿出來給他玩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