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18天被打了

之前和Honey都一直在討論,到底誰會先出手打比鼻,

今天證實了那個人就是我!!!

在餵奶時他用力咬加拉扯我的乳頭,我制止他,但他還是一直這麼做,

我當然知道他不懂,但總不能一直讓他這樣,不然我以後怎麼親餵,

所以當他一有這拉扯咬的動作時,我就彈了他的臉頰,

第一次,他用著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沒想到,他馬上又來第二次,

我馬上又彈了一次,並嚴厲告訴他"媽咪說不可以",

結果,他又用著很奇怪的眼神加表情看著我,

我心想,你不會又想試試第三次吧,

沒想到還真的,看完我,他馬上又來第三次,

(他可能好奇我到底在幹嘛)

我又彈了他臉頰一次並跟他說"我說不可以這樣我生氣了",

結果這次,他的眼神不一樣了,他好像知道他被我罵加打了,

過一下,他哭了,哭的很傷心,

耶~那是不是表示,五個多月的他也慢慢懂事了耶,

他知道他被責罵了,

可是,當我聽到他那哭聲,反而換我好心疼,

第一次覺得原來懲罰他,他也會知道也會傷心的。

P11708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