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了~

唉,沒想到還沒八個月,比鼻還是無法悻免,

星期日晚上就一直覺得他頭很燙,整個身體發熱,

星期一早上一量37.8,到了下午燒到38.1,公婆當然按奈不住帶去看醫生,

但因為活動力及食慾都沒受影響,

想當然爾,就是給一瓶Acetaminophen帶回家服用,

本來想,這麼小的小孩應該要讓他自己有抵抗力,所以採取不吃藥,

哈,結果晚上燒到38.8,趕緊給他服用,還真有效,體溫不久後就降到36.7,

不過藥效過後,又燒回38度以上.

大家都說小孩發燒要燒個3~5天,媽呀,那這5天還真難熬啊,

一直跟公婆說只要活動力ok,食慾ok,就不用太擔心,

但我不在時,比鼻就表現出一付活動力下降樣,

可我一回來看到他,明明跟平常一樣,感覺不出有什麼兩樣,莫非是想娘來著?

說真的,我現在每天出門,就要上演一次骨肉分離記,

比鼻真的會監視我,只要我一出房門他就唉唉叫,

天哪,才七個月多耶,那他以後會說話了會不會抱著我的大腿說~媽媽不要走~~~~~,

那我怎麼受的了啊?

不知為何,他現在真的很黏我,下班回到家,沒馬上抱他,他馬上哭給我看,

不過他很貼心喲,大家在吃飯時,把他放在螃蟹車上,他真的會等大人們吃飽飯才討抱耶,

真是貼心的乖小孩.

8/7他已經可以自己坐起來了耶,而且終於也會拿大眼蛙水杯起來吸了,

8/11這天讓他自己坐在地上,結果頭向下屁股一趐,額頭就撞到了,不過,我總是教導他自己撞到沒關係,

他也很識相,馬上就不哭.

P1180992

比鼻之前就一直不肯被抱起來洗頭,

每次用蓮蓬頭沖總是讓他滿臉是水,

買了這洗髮帽,沒想到只用了兩天,第三天就被他扯下來,怎麼樣也不肯戴,

P1190065

P1190023

我總說,以後一定不讓我的小孩拿手機在那滑呀滑的,

但說真的,3C產品真的比小朋友的玩具還要吸引他們,

他只有盯著他老爸電腦看時最專心最安靜.

P1190095

比鼻呀,你這打哈欠的表情有好笑到.

P1190117

P1190129

超愛翹腳的,每次帶他出去散步,連路人都會說"哦~很享受喲"

IMAG0593

昨晚發燒時拍的,比鼻呀,說真的,媽咪我真的覺得你長的好成熟呀.

 

還不太會爬,雖然現在可以到他想要去的地方,但勉強只能說是用"拖行"的吧,

不過現在還蠻懷念他當多爾滾的時候,

那時,只要對他說:比鼻,滾過來媽咪這裡.

他真的就翻呀翻的翻到了我身邊.

 

 

好像每個小孩都喜歡玩自己的尿布,他自己用手弄發出聲音,他覺得很有趣吧,

這樣可以自己安靜的玩個十幾分鐘.

P1190099

如果明年四月你會走了,我們就來跟舅舅跟未來舅媽報名當小花童~

P1190115

爸比媽咪好愛你喲,今天情人節沒出去吃飯,就在家陪發高燒的你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