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蛋

近中午,接到同事兒子學校教務處電話,

竟然是通知我同事:她兒子不見了!!

我同事說,昨天小一第一天,回到家,滿臉是傷,

今天,小一第二天,就被學校通知小孩不見了,還問她知不知小孩在哪?

媽呀,這是什麼學校呀,

趕緊讓同事下班去找小孩,

沒多久,學校又打來找她,我說她下班找小孩去了,是小孩找到了嗎?

結果學校回覆:不是,是我們想問她有沒有可能是小朋友的哥哥把他帶回去了.順便問她找到了沒?

馬的,我同事在上班,把小孩送去學校上學,

結果在學校小孩不見,學校老師竟只會一直打來問我們知不知小孩在哪?找到了沒?

現在一樣為人母,我完全能夠體會我同事當下的感覺,

天哪!!小孩不見了,你要我去哪裡找?????

還好後來接到同事報平安電話,小孩找到了~,

但還是覺得學校真的太誇張了.

聽同事說昨天第一天上課輔,老師有帶他們走一次,

今天第二天就讓他們自己走,就這樣點名點不到才發現小孩不見,

真的是很扯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