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個月紀錄

哎呀,轉眼間比鼻再一星期就滿九個月了耶,

但,為什麼他還是不能睡過夜!!

目前最好的成績是可連續睡三小時,慘的時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要起來唉一次,

想戒掉母奶,但沒想到上次半夜給他喝配方奶(喝完了)一早起來就吐,

中午再試一次,他的反應竟然是好像吃到了很噁心的東西,兩次作嘔反應後,真的把之前吃的副食品全吐光.

之後,不管再換什麼牌子配方奶,他不喝就是不喝,

媽呀,後來幫他加了一點米漿粉,喝起來就跟米漿一樣甜甜的,他老大還是不賞臉,

我的母奶真的那麼吸引他嗎??

這樣叫我怎麼斷奶呀.

目前只有早上起來跟睡前喝奶,中午及晚上都是吃一碗雜匯稀飯.

每天下班進門時他看到我就會很開心,

如果沒有馬上抱他他就會大哭,

我兒子真的很愛我耶,

現在坐螃蟹車會衝衝衝了,但方向控制的還不是很好,不過很有趣,

給他吃米餅時跟他說給媽咪吃一口,他也會和我分享了,

之前超愛拉我頭髮,

某天,他只要拉我就打,打到他手都紅了,他還是要拉,但他都沒哭,

後來我就拉他頭髮問他這樣痛不痛?

耶,他好像真的懂,他哭了,

真的從那天起,他只要再想拉我的頭髮,我只要說"媽咪說不可以拉頭髮",

剛開始他聽到這句就哭(是不是表示他真的懂啊),現在真的會放手不拉我頭髮了.

最近很常聽到他叫"媽媽",也不知是巧合還是?

但今天高中同學來找我時,她也跟我說~你兒子在叫你耶,

哈,所以我兒子的第一句話是叫媽耶,真爽.

都快九個月了還是個無齒之徒,連一點小白點都沒有,

這樣也好啦,畢竟還在吸母奶,免得我哪天被他咬傷.

但不知為何他現在好討厭刷牙,每次我只要拿著布要入他口中,他就會很生氣的把我推開,

聽說巧虎教刷牙很有用,但我家沒有巧虎啊,哈哈.

現在的他非常好動,媽呀,他竟然會開我抽屜拿東西出來玩了.

P1190467

上個月回嘉義,他開始注意到了Rich的存在,

但他只要一碰到Rich就是抓牠臉上的毛,

Rich當然離他離的遠遠的,

這次回去,他們終於比較有互動了,但Rich還是挺怕他的.

P1190537

P1190538

最近很喜歡做鬼臉,也不知哪學的~

P1190515

比鼻最近睡前喝母奶姿勢變的超怪異,

不再乖乖躺著喝,

要馬就是我躺著,他站著或跪著喝,

不然就是整個趴在我身上狂吸,然後就這樣睡著,

這樣是換我變的很輕鬆啦,不用再配合他橋姿勢,

只要躺著衣服掀開,他自己就會用盡各種姿勢來吸奶,

但結果往往就是,我就這樣睡著了,什麼事都沒做…...

P1190471

DSCN018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