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比賽抓週初體驗+愛吃鬼

再次自首~

9/27我又讓比鼻從床上掉到地板上去了,嗚嗚嗚.

話說,比鼻真的很過份吃人夠夠,

最近聽Honey說他早上睡醒時都看到比鼻早就起床自己乖乖坐在旁邊玩,

這麼多次也沒聽說他掉下床,

每次我在時,他只要睡醒看到我不是哭就要賴在我身上,

和我在床上時也不乖乖的到處爬呀爬的,

那天我就是太累又不小心睡著,結果就又聽到碰一聲~,他果然又掉下去了.

第三次了,每次都是我在的時候…..

好囉,要來記錄一下比鼻的事情了:

9/15還沒滿九個月,參加了麗嬰房的爬行比賽,沒想到還順便抓週

唉,阿嬤根本是來亂的搞不清楚狀況,

竟沒用玩具一直吸引小朋友往前爬,竟把玩具給了他們.

P1190627

P1190629

第一次看到比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感覺還蠻不錯的,很熱閙,

不過這些小朋友其實都各玩各的,根本沒什麼互動.

P1190631

雖然還沒滿週歲,反正有這活動就順便參加了~

沒想到比鼻動作如此迅速,一下就完成了,

有些小朋友怎麼樣就是不抓,不然就是摸很久才把想要的東西拿起來,

我看比鼻可能是那天參加的小朋友裡最快速最有效率的.

P1190648

寶劍、聽診器、算盤

比鼻前陣子很愛抓我頭髮,

之前只要他抓我頭髮我就打他手背,打到他手都紅了,他還是沒在怕,

但某天我卻發現很嚴勵的跟他說"不可以抓頭髮"他會像做錯事一樣哭,

不過是假哭,終於歹到機會錄下來:

可見他們不是不懂,他們根本都聽的懂了,小朋友真的要教啊.

而且呀,最近吃東西叫他分我一口,他也會分我吃了哩,要開始教他學會分享

我個人覺得比鼻食量還蠻驚人的,

之前都是幫他製做食物冰磚,

但後來他愈吃愈多後,真的覺得用冰磚太麻煩了,

我就開始用大鍋稀飯,裡面用大骨高湯、肉、青菜、水果、米一起燉,

比鼻一次可以吃我們吃飯的碗滿滿一碗,

每次看他吃東西嘴巴張這麼大就覺得好有趣.

P1190785

P1190786

哦~最近還幫比鼻在行天宮親子館報名上課,

我還蠻好奇八個月大的小朋友是要上什麼課,

不過去了兩次的心得是我公公他快累死了,真的辛苦難為他了,

希望我也能有機會帶比鼻去上課哩.

還好星期三和匯群女兒多多同班,還有匯群可以幫我拍照讓我看一下比鼻上課的樣子過過癮.

1380135574867

比鼻和多多,還這麼剛好比鼻手上拿的書是"好朋友",

最近開始會要東西吃,但他用的方式我真的不欣賞~唉.

每次要修理他,婆婆都說"這是我金孫不可以~",在演連續劇嗎真誇張,

某次就恐嚇她,再這麼寵比鼻以後Honey只會打他打更兇~哈哈哈.

在比鼻還小時原本都是我在幫比鼻洗澡,

為了要讓他們父子倆有互動,我還規定假日一定要由Honey洗,

但後來不知為何Honey幫他洗澡他反而比較不會哭,

洗澡這工作就落在他身上,

某天他還很委屈的跟我說:你以前不是說我只要洗假日嗎?現在為何天天都是我.

哈哈哈,能者多勞嘛!

但,竟然讓我看到洗完澡的比鼻腋下還有東西是怎樣啦~

P1190719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