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步了一點

比鼻雖然很會爬,但他不會"往下",

怎說咧,進我們房間有一小階梯,他晚上就喜歡進房玩,爬的可利害呢~,

婆婆之前都還怕他爬上來時往後仰,總是在後面護著,唉,真是對比鼻太沒信心了.

但後來發現,他雖然很愛爬,但只要我們出房門,他跟在後頭一爬到門口就坐在那哭了,

原來他不敢下去!!

衝著他這點,我如果有事要忙,就把他放在房間地上玩,自己到廚房去忙,

結果昨天在廚房時,突然看到他出現在廚房門口,

嚇死我了,啊比鼻怎麼下來了!!

想辦法引誘他,終於讓我錄到了,

原來他會先用手去探,手穩了才會往下爬,

真是一大進步.順帶一提,還錄了到他最後叫了一聲"媽媽"

但相對的我也很害怕他用這招在"下床",

那肯定倒頭栽的,

果然,今天我把他放床上,他想下來,他真的用手想摸地上,

還好他還知道空空的摸不到,不過一不小心就可能跌下來,要注意要注意.

下排的兩顆牙又冒了一點囉~~~

昨天下午不用上班,終於有機會陪比鼻去上課,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