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會下床囉

11/15陪比鼻去行天宮親子館上課,每次上課始終在狀況外的比鼻突然進入狀況,

我和老師和志工都嚇了一跳,

老師要小朋友們把手上和老師水桶上相同的圖案投到水桶裡,

水桶上貼的如果是小狗小朋友們就要在手上挑出小狗圖案然後投進老師手上拿的水桶裡,

比鼻當然不會挑,但他突然拿起一張圖爬過去老師那裡把圖丟進水桶,

真是嚇傻了我!!

比鼻平常很會爬但手上一旦有東西他就不會爬了~只會用屁股拖行法:

那天下課揹著他去買東西,在賣場裡他突然一直笑一直笑,

所有在一樓結帳的人都一直看著我們,

他手上吃著米餅也突然要拿給排隊等著要結帳的人吃,

雖然覺得很可愛(自己的小孩當然覺得可愛)但他這樣一直笑我覺得挺尷尬的,

趕快帶他到二樓去,再引誘他笑一次趕緊用手機錄下來~

他在賣場一樓時笑的比這個更誇張,後來我發現好像是我捏著鼻子在打噴嚏他覺得很好笑.

比鼻之前不會倒退嚕下床最近開始教他,他竟然不反抗了,而且好快就學會了哩,

今早剛起床時幫他錄的,平時動作可比這靈活多哩

IMAG0518

IMAG0517

跟他爸一樣沒有肌肉只有一個鮪魚肚

P1200533

比鼻從小身上就幾乎沒蓋東西睡覺,

最近這幾天只讓他吹電風扇他竟還是可以睡的滿頭汗,

每次睡著摸他的東幾乎都是溼的,怎麼會這麼怕熱啊??

P1200517

P1200522

最近喜歡有人陪玩,

也常拿布書要我們念給他聽,

但他根本靜不到30秒就爬走了,不然就是又拿出另一本要你讀,

我叫他拿我指定的書給我他會照作耶,

叫他餵書裡的熊熊喝奶,他也真的會拿書裡的奶瓶餵他,真的很有趣. P1200509

這天奶瓶裡裝的是配方奶沒有加米漿的,

他喝了他喝了,哇,我真是太感動了我~!!

最近爸爸媽媽的發音愈來愈明顯囉,

雖然還不會放手走路但扶著床緣或椅子邊走都還走的不錯不會跌倒,

看來離會走路的日子真的不遠囉,

還是只有兩顆牙而且是還沒完全冒出來的,

很難拍照因為比鼻超討厭人家碰他的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