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11個月

比鼻今天會自己轉身倒退嚕下床了耶,動作之快速真可怕,但還是要在後面接著不然他可能會上演後空翻~

接下來可能不是要擔心他跌下床,而是要怕他趁我們還在睡時自己嚕下床,

但因身高還不夠,而且下床太快速真的會往後翻哩.

之前帶他去溜滑梯坐公園搖搖馬他都不是很愛,

也許是又長大了一點,上星期帶他去溜滑梯他好像很喜歡,也不排斥坐搖搖馬了.

抱他上去後還會自己迫不及待溜下來,

可累死了他老爸.

IMAG0868

繼上次在賣場狂笑後,最近笑聲變多了,

他爸招數也很多很容易把比鼻搞的笑呵呵,

看Honey這麼賣力我都說他是現代版彩衣娛親~

P1200573

P1200572

最近超喜歡翻我包包,每次下班回來就是在我包包裡尋寶,

也不知他在找些什麼?

P1200562

P1200567

很久之前就會像招財貓一樣跟人說再見,

昨天終於有機會把他錄下來幫他做個記錄:

不過我發現好像這年齡的小朋友都是招財貓再見法~真可愛.

昨天在床上唉唉唉的,發現他又在假哭,這小孩真會演耶~

昨天開車載他出門突然覺得他長大了~看起來真成熟

IMAG0891

IMAG0895

雖然不喜歡他玩我們的手機跟電腦,

但每次在床上用手機時他就是在旁邊斜著頭看,樣子真可愛,也不知他是看有沒有懂.

P1200615

老實說肚裡的妹妹我個人覺得她還蠻可憐的,

可能因為要上班加上下班回家要照顧比鼻的關係,

她常被我忽略掉,也常忘了自己是一名孕婦,

家裡的人重心也都在比鼻身上應該也都忘了家裡還有一名孕婦在,

也不是說孕婦要享受什麼權利,而是,跟第一胎比真的有差有差~.

之前做完月子覺得身體調養的很不錯,

但怎麼懷這胎又開始嚴重過敏,連感冒也都一直不會好,身體變的好虛啊,

希望妹妹出生不要是個過敏兒才好,不然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比鼻滿11個月這天,正式邁入早上無母奶可喝的日子,

本來打算滿一歲開始讓他喝鮮奶的(早上加熱給他喝),

但怎麼好像連鮮奶都變的不安全了,真的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