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週

19週了媽媽手冊才寫了第二次,難怪常感覺不到肚裡妹妹的存在,

醫師說第二胎不用像第一胎那樣,產檢時間可以變成6週一次,

Honey是覺得蠻怪的啦,畢竟還是一個新生命,跟第一胎第二胎有何關聯呢?

不過我到樂的不用那麼常去產檢啦.

今天妹妹是趴跪抱頭姿勢,

讓我和Honey聯想到,妹妹是不是在跟王比鼻說:

哥哥,你不要再打我壓我了,所以她一直採取保護姿勢.

真的,比鼻每天晚上都要在我身上翻滾打轉,

我常要護著我的肚子,不然真的會被他踢到,

妹妹可能覺得每晚都要這樣被哥哥欺凌,

所以,唉,她的姿勢只能是這樣啊.【趴跪抱頭姿】

1,1,1,17

這張可看出妹妹硊的真好

1,1,1,29

 19週整250g

嗚~懷比鼻時21週體重55.6,怎麼懷妹妹才19週我的體重就已經55.25了!!

Honey說~哎喲,一樣啦,因為你現在年紀又變大啦,

我知啦,年紀愈大體重真的一直直線上升><但也不用這樣提醒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