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一歲囉

比鼻最近很喜歡玩積木塞洞遊戲,

P1200666

也不知是模倣能力太強還怎樣,

只要投進去了,就會"啊~~~~"然後要人家稱讚,

我們都在想應該是他爸之前彩衣娛親時總是發出"啊"這個音,結果他就學起來了.

IMAG0898

我媽寄來的愛心滴雞精每次總會分比鼻吃一兩口,

他還真的只吃一兩口就跟他爸一樣嫌難喝不喝,但我覺得很好喝耶,

不過一包只有一個碗的份量真的好貴哩.

這星期陪比鼻去上課,哇,他好難得的願意坐下來,

而且還在我的協助下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個作品,真是感動哪,

後來他自己還會拿鋁薄紙去抺醬糊,是不是表示他真的有進入狀況啊?

IMAG0922

IMAG0923

IMAG0926

還是很喜歡玩這種敲敲打打的遊戲,

這方面他表現的算不錯啦,至少他會拿來敲不會拿來咬.

那天下了課,臨時接到我姐電話,帶比鼻一起和她去吃下午茶,

比鼻還真配合,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還算好控制,讓我們順利了完成下午茶約會.

1386148609527

很喜歡搖頭或者用頭去撞牆或撞床頭,

但他可聰明的咧,知道太大力會痛,總是用頭輕輕的去撞,但我真的不知這代表著何意義,

也很喜歡把東西丟到床下去(他爸很生氣),我是覺得不用太阻止啦,也許他只是好奇,覺得東西丟下去很好玩.

喜歡和大人同桌吃飯,尤其是喜歡吃大人的東西(只有給他吃白飯他也好)

從小到大口水就流不停,都快滿一歲了還是不會把口水吸回去吞掉,真是苦惱.

鬼臉,好難拍,終於讓我拍到了一點點,總是喜歡做這表情~

P1200804

每天都比Honey早出門上班,所以比鼻每早都是Honey抱出去給公婆的,

現在即使我不用上班時,我醒了比鼻還是不會要求我抱他出去,

但只要Honey一動,他會馬上爬到他那,抓著他的手,一直吵著要他抱他出去客廳,

早上的這個時候他都是找他爸,即使我醒著他也不會要我抱他出去,

真的很好笑.

不過比鼻對他爸可貼心著,在Honey眼睛沒睜開前他都不會去吵他,

除非Honey真的睡太晚,比鼻受不了了,才會去吵他爸,真是太不公平了.

愈來愈喜歡去溜滑梯,

今天還會爬上溜滑梯趴著溜下來~

IMAG0548

扶著東西走的愈來愈好囉,

好想再帶他參加爬行比賽啊,但都不知去哪報名~,

還不會放手站著,還是只有下面兩顆牙.

我下班時他最大的樂趣還是翻我的包包,玩我皮包內的信用卡,

但也只有趁他在翻我包包時,我才有空偷偷做一下事情,

帶他去幾米公園玩,他對那些假人很有興趣,

每次拍照時都一直盯著那假人看,

P1200723

比鼻還不算內向,

不會讓陌生人抱,去別人家裡也馬上能夠適應,

在家雖然很愛吃,但出去別人拿東西給他吃他會拒絕耶,還好還好.

P1200706

一臉呆樣的比鼻~~~

P1200744

P1200752

明年多了個妹妹,要一起帶出門就更辛苦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