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週

懷比鼻時大約四個星期會產檢一次,

這胎醫師說是第二胎所以產檢變成6週一次,

和肚裡妹妹見面的次數變少,感覺也很不真實.

懷比鼻時這時已經差不多要請安胎假在家休息了,

記得當時肚子小小的,

P1130870

AP24週時,都還沒開始穿孕婦裝,

但疝氣痔瘡都跑出來搗亂,連肚皮也其癢無比,

反觀妹妹只有初期時讓我覺得孕吐不舒服(真正也只吐過一次),

肚子大的比比鼻快,

IMAG1053

疝氣一樣跑出來但不會痛,其他不適反應都還沒有,

一樣是24週的肚子,還真的差很大~~~.

這胎體重也上升的很快,

害我又猶豫起孕婦寫真到底要不要去拍了啦,總覺得最後一胎了要紀念一下,

但別人都是美麗的孕婦,我怎麼覺得我懷孕變好醜~.

本來只要有放假比鼻去行天宮親子館上課我一定親自陪同,

但肚子大太快,自己揹著比鼻去上課,還真的有點吃力哩,

只是這樣會覺得很對不起比鼻,

我可不希望他覺得媽咪因為肚裡的妹妹而忽略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