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請假

這胎懷孕不知為何,大家看到肚型都說是男生,

門診一堆婆婆媽媽都先說恭禧要當媽了,接著就是說"男生厚"?

我說是女生時還有人念念有辭說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看錯!!

呼~這胎產檢次數已經夠少了(現32週媽媽手冊只用到第四次),

還好醫師跟技術人員都曾說過是女孩兒,

不然連我自己都沒信心是女孩兒了.

昨天竟然夢到我生產了,生出了一個有漏斗胸的男嬰(簡值是亂夢嘛),

我還很不爽的跟護理師說~我被麻醉了醒來你們就說這是我的小孩,

我的小孩明明是女生!!

呵~是壓力太大了是不?還真的怕生出個男嬰哩.

 

前幾天晚上突然一直宮縮,肚子痛整晚,

那時只覺得,好可怕呀,生產的痛記憶又回來了,

32週整開始請假,這胎妹妹很乖,不過最近腹痛情形增加,

晚上睡覺時常會忘記自己懷孕,摸到肚子時還會問自己:小腹怎麼那麼大?

真是發神經.

也許是有上班,狀況不錯,上一胎水腫利害這胎都沒有,

但到了下午雙下肢實在太痛,有時痛到無法走路,

想想,這輩子能休息也只有現在了,索性請假吧!!

也可以在家好好陪陪比鼻,

好佩服全職媽媽呀,在家帶小孩真的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我白天上班下班後帶小孩,也是很累~,

結論就是帶小孩就是不輕鬆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