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34週整

前天胎動頻繁到好想把妹妹從肚裡拿出來,

但一想到要讓她出來真是期待又害怕,

真的不知道兩隻小鬼我要怎麼弄,晚上作息要怎麼調?

比鼻好不容易可以睡過夜了,不知會不會被妹妹影響,

要怎麼訓練妹妹才不會像比鼻當初一樣折磨人呢?

體重:63.5kg已經比懷孕前多11公斤了,

女人真的好可憐,懷孕時怕小孩營養不夠,即使胖到自己也無所謂,

生完後又要擔心身材無法恢復,唉!

P1230330

因為胎頭已經下降,這可是我跟Honey第一次見到妹妹的臉哩,

之前不是趴著就是用手遮臉,

體重2308g測出來33+4週,很不錯喲.

產檢時還是請技術員再幫我確認一下性別,

太多人都說是男生真的讓我很害怕妹妹會變成男生哩,

還好依然是個女娃兒啦.

沒上班後屁股痛的情形好很多,

但肚子真的好大,大到我覺得快爆炸了,好難受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