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哭的比鼻,放手走+肚子快爆炸

昨天看見比鼻會放手小碎步走路,走的可真是小心翼翼,

但距離應該就只有大人的一大步,

要誘導他,叫他走過來,然後抱住他他才肯走,

不然大部份都還是自己扶著牆壁走,沒得扶時就用爬的,

今天,聽公公說去親子館上課時,可能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走吧,

自己就走了一小段距離,還獲得大家的掌聲呢!

(4/12錄的)

比鼻其實還算乖,平常也很少哭閙,

今天也不知是沒睡飽還怎樣,

一起床就跟我要求要看電腦,當然被我拒絕,帶出去吃稀飯,狂哭,

哭了半小時多我妥協打開電腦讓他看,他還是不爽一直哭,

等待的過程就把他錄下來了,不會說話只會嗯嗯嗯,真不知他要幹嘛.

昨天中午跟他說晚上要他去剪頭髮,他跟我說"嗯",

結果晚上跟Honey真的帶他去剪時,在路上又問了他一次,他竟然反對耶,

雖然不會說話,但可以用語音分辨他是說好還是不好,

怎麼問,他就是不要去剪頭髮,

到了美髮院前,都還沒進去他就反抗哭了,

唉,為了不讓他對剪頭髮這事留下陰影,

昨晚就妥協沒讓他剪,繼續溝通中,

結果我今天又問他:晚上去剪頭髮好不好?他還真的跟我說不要.

P1230879

38+2週,肚子真的快爆炸了,

但我同事去催生了兩天都還沒生~催好好像沒比較好哩.

生比鼻時雖然晚上七八點就痛了,但隔天早上六點才去醫院報到,下午五點就生了,

至少還不用在醫院待那麼久.

我還是乖乖等比妹退房好了@@.

幾天前在媽寶版看到一個媽媽在抱怨他婆婆,

小孩出生時頭髮很多,結果他婆婆就說:十個禿子九個富,這小孩頭髮那麼多,以後一定很歹命.

小孩子會揮手說再見跟拍手,婆婆就說:小丑才這麼愛表涳.

平均二到三個月要剃一次頭,每次剃時婆婆就說:太常剃哦,髮根會更粗,以後會更歹命.

一歲後會跑會跳,她婆婆竟說:夭壽哦,四肢這麼發達以後頭腦一定簡單.

版上的人都不能理解怎麼有這麼婆婆啊,

真懷疑她兒子是不是她親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