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妹黃膽照光

比妹出院當天黃膽值是13.4,如果14就要被收住院,

好險過關,可不想跟比鼻當初一樣,一出生就要跟媽媽分開.

但到月子中心一天,昨天4/21黃膽值14.8,雖然頂好醫院有交待若黃膽值高於14就要再帶回去檢查,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讓比妹在月子中心接受照光就好,

反正每星期二都有小兒科醫師來訪.

4/21早上比鼻有來月子中心找我,

我覺得他對我好陌生哦,

不過公婆說在家裡跟比鼻說帶你去找媽媽好不好?

比鼻會點頭.

今天4/22Honey自己回去載比鼻過來讓我餵他吃中餐,

比鼻好像比較適應了,今天願意叫媽媽,也會看著妹妹,

問他要不要照顧妹妹還有給妹妹吃奶嘴,

他也都點頭說嗯.

看來他已經慢慢接受妹妹的存在囉,

老公也說在家裡跟他說帶你去找媽媽好不好,比鼻真的點頭說好,真感動.

之前在家Honey幫比鼻洗澡,只要比鼻想出浴了會自己叫媽,

這幾天都還是會叫,只是我不會出現…..(想到就傷心).

比妹照光跟比鼻當初比乖很多,

比鼻是不斷的一直踢,叫救命,

相對比妹安靜多了.

不過比妹我們沒堅持不給奶嘴,也許是有奶嘴的關係,嬰兒室的人也比較好照顧,

P1240169

第二胎好像真的有差,

之前比鼻照光時我還是捨不得他離開我身邊,還是放在我房裡讓他照光,

但比妹,我真的就把她放在嬰兒室超過24小時了,

也沒有很想念她(嗚~這是第二胎的宿命嗎?)

IMAG0703

不過相信我對她的愛不會比比鼻少啦.

比鼻今天來這,不知為何一直牽著我的手走路,

走不停都不願意停下來,

也不知是不是想表現給我看,

還好叫他跟Honey回去了他也會跟我說拜拜,

昨天不願意親我今天願意了,

看來他也接受媽媽無法回家這件事,

沒有哭閙是好事,不然就不會讓他每天來找我每天哭一次了.

cats

這照片都是出生三天時拍的,但不太像,

可現在的比妹跟當初的比鼻真的長的好像,

果然是同一間工廠出產的^^.

從比鼻出生到現在每天都一定會幫他拍照,

現這任務就交給Honey執行,沒想到我今天看到這照片快暈倒了,

平常都只有在床上要睡覺時才會吃嘴嘴的比鼻,怎麼在客廳也在吃了,

而且,這這這…..這姿勢是怎麼回事啊,好像一個小大人,

IMAG0706

好想問他:小朋友,你有事嗎?

P1240150

比妹清醒的時間愈來愈多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