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愛走路,比妹出生6天游泳初體驗

比鼻在家其實沒有那麼愛走路,

但來月子中心找我時,每次都要我們牽著他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啊走的,都不肯休息,

昨天更妙了,他自己走,走不停,

看著他這樣走路,我知道,他真的要脫離爬行的日子了,

等我出關後不知還看不看的到他的蜘蛛人爬行,

我一定會好懷念.

現每天都問Honey比鼻在家有沒有爬,

還好都還有,我還想看他爬哩~~.

比妹游泳表現比她哥優,

他哥第一次初體驗可是全程鬼叫一點都不享受,

比妹只有剛下水時爭扎了一會兒,馬上就不哭了,

P1240210

每次都覺得很神奇,小BABY竟然會自己去抓泳圈下的把手

P1240219

cats

比妹明顯比她哥大一號,

比妹心裡OS:那是當然的我可是比哥哥多了快一公斤耶.

比鼻當初出月子中心時(滿月)的體重是妹妹出生時的體重@@

游完泳接著一樣是精油全身按摩,

比妹這次總共有免費的4堂課可用,時段可自由選擇不限幾次假日,

當初比鼻我們還自費多加了2堂,而且只能選一天假日,

比鼻住這時尿布口水巾要自備,

現比妹住這尿布口水巾無限供應,

龍年寶寶福利真的很差柳,

比妹這幾天表現都還不錯,

只有換尿布時鬼叫的功力一流,

但只要換好尿布一抱起來就停止哭泣了,

喝完奶安撫一下也能乖乖睡覺,

我好像愈來愈有信心訓練比妹睡過夜了(這可是我這次上班前的目標).

以前,都想說比鼻哭時能不抱就儘量不抱,

但這次生比妹,突然好享受抱她的感覺,

我跟Honey說,現在不多抱一點,

下次想要再抱這種小baby,可能要等到我們當阿公阿嬤時了,

而且等不等的到都不知道咧.

P1240272

這女孩兒要拍到她打呵欠的表情一點都不難,

好常打呵欠而且嘴張的超~大.

P1240268

這張嘴也張很大吧

P124024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