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上不來

妹妹這兩天好愛睡覺,

不曉得是新生兒的習性還是因為黃膽值高讓她沒活力?

偏偏體重一直上不來,

昨天都出生12天了體重竟還沒恢復到出生時體重,

而且還比前天又降20g,

昨天體重3530g(出生體重3868g),

小兒科醫師要我注意妹妹的喝奶量,

But她一餐喝110,以一個出生十幾天的小孩來說算ok了吧.

P1240516

比妹的名字終於拍板定案,

原本算命師給的最好名字是:王郁蓉.

但這兩個字我總覺得是我們這年代的字,所以被我和Honey打槍,

用他給的字排列組合後我們最喜歡:王琳靜,王詠蓁,王琳蓁,王詠靜

其實,Honey最喜歡的是:王琳燕.

但那個燕實在是…..,當然被我打搶.

我好像比較喜歡王詠蓁,這是我一開始就選好的名字,

這名字也是票選最高票,

偏偏Honey說台語念起來很像"陰莖",

王詠蓁跟王琳蓁Honey說他較喜歡王琳蓁,

竟然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就由他決定好了,

本來想說王昶傑王詠蓁都有個永也不錯說.

比妹就叫王琳蓁囉.

不過我有預感那個蓁字是他們這年代的菜市場名…….

P1240494

王比鼻每天早上來月子中心找我,

感覺好像來探監哦,

要他回去他也都很阿剎力跟我說拜拜,

根本都沒有上演難分難捨戲碼….,

在月子中心準備幾樣新玩具給他玩,

他也很不錯,要回去時要他把玩具還我,他也不會吵著要帶回去,

是一個不貪心的小孩.

P1240515

每次看他坐椅子就覺得好像小大人哦

P1240513

這張照片看起來腿真修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