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4個半月

再10天就可以出關和比鼻相聚了,

分開的日子錯過了不少比鼻的事,

前天Honey拿他拍的照片給我看,快笑死了,

比鼻竟然用玩具墊在玩過山洞遊戲,

也不知是自創的還是有人教他,

在行天宮親子館時他都不愛過山洞哩,

沒想到在家玩的那麼起勁.

32687

之前也聽公婆說,某天Honey的哥哥跟他們說比鼻會自己比手勢跟他要東西吃,

他們原本還不相信,結果眼見為憑,

沒想到比鼻會先比食物後再比自己的嘴示意要吃,

怎麼那麼好笑~

32685

不過聽說他脾氣變的有點壞,

前天還讓我看到他動手打他阿嬤,我馬上修理他,

爺爺兇他時他也會兇回去,

之前睡覺前會讓我刷牙,

聽說他現在也拒絕刷牙了,

唉,看來等我出關後要再整頓整頓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