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新日本料理

P1260908

天哪~我真的老了,好滄桑的臉啊~~

生了兩個小孩後連最基本的化妝水都沒弄,

看了照片雖然心裡知道好好保養了,但真的沒空啊.

不用上妝不用卸妝不用保養品很省時省錢哩.(自我安慰法)

好啦,那都不是重點,

難得老公有心,生日這天下大雨還是堅持要請我吃飯,

辛苦的他下班都八點了,我們晚餐竟然是吃八點半的(台灣人真的很歹命)!

這間王品齊下的餐廳我很早前就很想來了,

聽說是對小朋友很友善的餐廳,果不其然,

我們隔壁桌剛好有個小朋友,

他們不旦有平常的兒童椅,竟然連有些家裡會買的那種可攜帶式兒童椅都有,

我真是大吃一驚.

而且有小朋友的,他們都會折有造型的汽球送他們,

還有免費的兒童餐,雖然上面只有薯條,麵包,跟小杯飲料,但還是很貼窩心.

P1260913

實在沒空好好寫,只能簡單一句~,好吃,CP值ok,

一定會再去.

page

page1

page3

因為是生日去的,我還特別交待千萬不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但他們還是幫我們拍了張合照~馬上洗出來送我們哩.

很推的一間餐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