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壓性低

唉,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比鼻的抗壓性低耶,

要說是抗壓性低還是自尊心強啊?我也不知,只知這真不是件好事.

某天一直很好奇比鼻是怎麼打開我房門的,

因為他身高根本還不夠,

特地要他開門給我看,

結果為求表現的他反而失常,試了幾次(因為要很費力的墊腳尖)後沒力,

房門打不開,結果他就一直哭....

拜託~只是房門打不開而已耶,有需要哭成這樣嗎?

比鼻最近很奇怪,每天我下班回來就一定衝來幫我開門,

我一進客廳他第一件事就是"爬"給我看,

呵~不過我還真的蠻愛看的,畢竟他的爬行法真的太特別了.

8/13我的天哪,比鼻又摔下床了啦!

這次"疑似"是被我撞下床的,

我躺在床邊弄比妹,要起身時比鼻從後面爬來,被我一撞就這樣....掉下去了,嗚嗚嗚.

P1270931

很愛撒嬌的比鼻~

等比妹長大他們兩個都要我這樣抱著睡我哪受的了啊我.

IMG_20140815_064126

比鼻睡覺總是整個床到處翻,

晚上睡覺時總是把他們兩隔開,

沒想到那天我正準備出門上班一回頭看到這景像!

馬上把比鼻抱走,很怕比妹被比鼻踢到耶,

再大一點再讓他們這樣相親相愛就好,被比鼻踢到真的超痛的.

1370

感謝阿母每週都花好多時間幫比鼻準備稀飯然後冷凍宅配上來,

其實一直在考慮比鼻應該要戒吃稀飯跟著我們一起進食了,

但婆婆煮的重口味實在不適合比鼻吃,

再加上他們幫忙帶比妹,實在沒空再弄給比鼻吃.

為娘的我~上班回來就快累死了,

現在光想到比妹也要開始吃副食品了就頭痛.

又要花時間來弄比妹的食物冰磚了.

P1270943

跟比鼻當時比起來,比妹的發展真的比較"正常"一點,

明天滿四個月協助她拿小花她可以拿著往嘴裡放,

IMG_20140815_220139

也三不五時用手把嘴裡的奶嘴拿起來然後狂吃拳頭,

比鼻當初還被醫師叫我要幫他練習手抓東西哩.

只是都快一歲八個月了,比鼻怎麼還是不開金口啊,

好期待比鼻跟我對話哦.

P127099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