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教大於言教

4個半月的比妹非常的好動,

現已經會在原地旋轉180度,

他們兄妹倆唯二的共同點是:每喝必吐,溢奶的情形也太嚴重了吧,

再來就是,他們倆睡姿超差,而且每次睡一睡都變橫的,

還好床夠大,這麼大一張床都被這兩個小鬼佔據.

P1280921

最近很喜歡變"阿福臉":

P1280863

P1280884

比妹終於不排斥親餵了,最近親餵的很順利,

但每次吸奶吸到一半,就一定要吃手指,以前比鼻不愛吃手指,妹妹現在抓到什麼就放嘴巴,

看來以後她一定會亂吃亂咬東西(比鼻這點很好,都不會把東西放嘴裡)

愛笑的比妹也很會自得其樂:

比鼻開始會模倣了,

某天,Honey做在床下沒穿上衣,正在玩壘壘樂的比鼻突然拿著其中一個往他爸的胸部放,

不旦把盒子蓋在他爸胸部上還有按壓的動作,

Honye叫我趕快看,我快笑死了,他竟然在學我擠奶!!

P1280865

看到我手錶放桌上,也會拿起來要求要戴

P1280938

身教大於言教,真的要注意了.

昨天坐在床上餵奶,手上拿相機幫他們拍照,

比鼻爬上來看結果站不穩又摔下床了><,

竟然還無意按到快門,拍到了~

P1280930

本來很開心他終於會講第三句話"汪汪",結果最近又不會了,

外星語也講的很少,想錄下來都沒機會,

愛玩水的比鼻

P1280909

可以很放心的讓他自己在浴室玩,

試過幾次交待他不可以自己起來,要起來時一定要叫我,他也真的都有做到,

他自己也知道浴室很滑,每次要進去一定會牽著我的手,步履蹣跚的前進.

當然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去瞄一下,有個萬一就慘了.

最近習慣很差,很愛大叫,也很膽小,連公公生日去吃飯時店家拿來給公公戴的大毛帽他都怕~

IMAG0894

一不如意就大哭,好煩哦~.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真不知要如何控制他,

到最後還是得拿出手機來讓他閉嘴(這是我就不想用的方法).

P1280765

每天晚上都還一定得賴在我身上,不是趴著就是躺著~

真佩服比鼻什麼姿勢都能睡.

比鼻的牙齒繼第一前大臼齒四顆都長齊後就再也沒進展了(現共16顆),

莫非,乳牙就這幾顆?哈,念過的書早還給老師了.

兒子啊,你何時才要開金口啦,

女兒啊,都快五個月了,老木我還沒有用十倍粥給妳喝(初試副食品簡值是我的夢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