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妹七個月

最近很排斥到嬰兒床裡,

每次放她進嬰兒床,屁股才剛下去都開始哀,

把她整個人放下去更不得了,哭的更大聲~,

比妹每次在嬰兒床裡,就好像被關起來一樣,

她總在裡面用著很羨慕的眼神看著外面的我們,

P1020039

讓她坐在餐椅上倒是蠻乖的,

看來學步車可以出動了(只是學步車上的東西都被比鼻弄壞了,比妹只能坐無聲學步車了).

我知道現在都說不能讓小孩坐學步車,但只要我們注意小心使用,應該還是沒問題的吧.

真的什麼東西都很愛放嘴巴,

洗澡時整個鴨頭都被她吃進去,

P1020040

 

沒給她鴨時她就整個人要往下趴去吃臉盆的邊,

他哥在看相機,她也爬過去吃相機,

P1290300

在地上玩就爬去吃椅子的腳,

P1020082

拿音樂鼓給她玩,她也還是吃~

P1020190

整天口水一直流,嘴巴噗不停~

你愈叫她不要噗,她噗的愈起勁,

我知道好像每個小孩都會這樣噗,

但比鼻都沒比妹那麼誇張說~

現只要在她面前吃東西,她也會示意要吃,

我們吃的東西她當然不能吃,然後她就會哭,

說也奇怪,她雖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

餵她吃木瓜她竟不吃耶,

每次餵她就把她吐出來~.

真的都沒弄副食品給她吃了,頂多都只有給她吃米餅.

 

現每天凌晨五點多起來喝奶後就不睡,

以前五點多餵完她擠完奶我還可以小睡一下,

現在都要跟顧她到出門上班,

不然她爬去比鼻那把比鼻弄醒就更慘了,

但每次都聽Honey說我一出門比妹就睡著了,

這兩兄妹對他爸還真好,

比鼻以前小時候也都不會吵他爸,

怎麼比妹也這樣!

P1020091

這兩兄妹長的還真像,

比妹有時我全身都穿粉紅色了,

路人還是會說"這弟弟厚",

真是無言哪!

 

好像聽的懂指令了,

叫她扣頭,她會小心翼翼的接近你的頭,

叫她跳舞她也會上下振動.

但還每次下班跟她說抱抱,她都還不會伸手過來讓我抱,

下班時她看到我,若我沒抱她,她會哭,現認人認的利害哩.

P1020129

有時候覺得比妹的長像跟我小時候真像~

比鼻好像是快八個月時才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沒想到比妹才剛滿七個月就會扶著東西站了,

P1020193

這台費雪聲光器,已經從躺著玩變坐著玩囉,

再不久就可以站著玩了.

P1020171

P1020173

在幫比妹拍照做記錄時,比鼻也來湊一腳

P1020211

常聽人家說女生的發展會比男生快,

自己生了一男一女比較下還真是如此呢!

發表迴響

